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2021 暑假「LabVIEW CLAD 基礎認證線上研習營」

deco

2021 暑假「LabVIEW CLAD 基礎認證線上研習營」

2021.07.02

一、逢甲大學資訊處、資訊教學中心、LabVIEW 軟體應用社群與諾亞思科技公司開設四天免費教育訓練  課程,提供全校師生進修機會。歡迎全校師生報名參加!

二、LabVIEW 基礎認證(Certified LabVIEW Associate Developer ,CLAD) 為NI LabVIEW 專業認證的第一階段。取得CLAD,將證明您完整的技術背景,成為真正具有專業證書的專家。持有LabVIEW 專業認證,代表個人在使用NI 產品上有著相當程度知識與應用開發能力。成功取得各個階段認證,代表個人專業能力在特定階段不僅獲得NI 認可,並且取得一全球性認可之專業證照。

三、雲端應用程式系統已具有 LabVIEW 應用軟體,可隨時線上學習。

四、行動逢甲 APP 的"討論園地(Yammer)" 服務,已建立"LabVIEW 軟體應用社群",召集人為航太系 陳啟川老師,歡迎師生加入。

五、研習資訊

  1. 參加對象:教職員工生
  2. 日期時間:7月13日(二)、7月14日(三)、7月15日(四)、7月16日(五),早上09:00~12:00,下午14:00~17:00,共計24小時
  3. 活動地點:Microsoft Teams 線上教育訓練
  4. 研習費用:課程免費

相關連結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