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2022鋼鐵擂台東京威力科創機器人大賽-【正人君子】通過初選

deco

2022鋼鐵擂台東京威力科創機器人大賽-【正人君子】通過初選

2022.08.02

逢甲大學航太系陳宗正老師指導學生參加「2022鋼鐵擂台-東京威力科創機器人大賽」,培養學生跨領域能力,通過第一階段初選!

航太系碩一的劉冠傑帶領航太四乙的蔡承桓、盧建均、侯彥廷組成團隊,並由陳宗正教授指導,讓學生在對程式、控制系統及人工智慧都不熟的情況下,一步一步學習,透過機械結構設計及通關流程設計,並鼓勵學生多運用實驗室設備進行實作學習,達成做中學、學中覺。

東京威力科創機器人大賽強調自動化控制與遠端影像操控,不僅考驗參賽同學的創意及技術,及機器人的移動能力、視覺辨識能力、精準度與穩定度,這對非資工、電機系的學生來說或許有點陌生。陳宗正教授表示,本次參賽的學生十分認真,不斷與老師及學長討論,慢慢學習才完成這次的比賽並成功通過第一階段初選,期許學生們能一路過關斬將,最終奪得佳績!

學生利用SolidWorks 軟體繪製的機器人3D模型

 

學生參加第二階段線上機器人團隊簡報錄製,畫面由上至下分別為盧建均,蔡承桓,劉冠傑,侯彥廷

2022鋼鐵擂台_東京威力科創機器人大賽-簡報日隊伍入圍公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