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2022領航盃-無人機創意應用大賽」挺進創意組決賽

deco

2022領航盃-無人機創意應用大賽」挺進創意組決賽

2022.08.11

逢甲大學航太系陳宗正老師帶領團隊參加「2022領航盃-無人機創意應用大賽」,成功挺進創意組決賽!訓練團隊成員透過比賽學習無人載具設計分析、團隊合作及簡報能力等等。

2022第二屆領航盃-無人機創意應用大賽,參與熱度不減,今年共計有創意組48隊響應報名。由無人機領域之產、學、研界代表共同組成初選審查小組,經審核共識後選出創意組10件初選晉級作品。

陳宗正老師指導的Victor Nozzle勝利拿走團隊由航太四乙游鎮宇擔任隊長,其隊員有航太四乙的盧建均、莊竣凱、蔡承桓、石鎰銘、陳繹閎、侯彥廷、王瑜愷、黃奕愷共9人組成,透過情境設計、需求設計,並與專題結合設計出創意性十足的向量噴嘴。挺進決賽後團隊積極參與主辦單位舉辦的活動增進自己,且在決賽前成功完成模型骨架飛試,於2022.08.01遠赴台北市電腦公會參加決賽簡報。團隊共費時約半個學期完成這次比賽,期許他們奪得佳績。

第二屆領航盃-無人機創意應用大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