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2023 寒假 LabVIEW 基礎培訓與學術應用線上研習營

deco

2023 寒假 LabVIEW 基礎培訓與學術應用線上研習營

2023.01.04

【研習課程】2023 寒假 LabVIEW 基礎培訓與學術應用線上研習營

一、逢甲大學資訊總處、資訊教學中心、LabVIEW 軟體應用社群與諾亞思科技公司開設三天免費教育訓練課程,提供全校師生進修機會。歡迎全校師生報名參加!

二、LabVIEW為美國國家儀器公司所開發的圖形化程式編譯平台,於程式流程採用"資料流"之概念,打破傳統之思維模式,使得程式設計者在流程圖構思完畢的同時也完成了程式的撰寫。本研習營將利用三天的課程,帶領大家進入LabVIEW的世界。

三、本校之雲端應用程式系統已具有LabVIEW應用軟體,可隨時線上學習。

四、行動逢甲APP的"討論園地(Yammer)"服務,已建立"LabVIEW軟體應用社群",召集人為航太系 陳啟川老師,歡迎全校師生加入。

五、研習資訊

  • 參加對象:校內教職員工生
  • 日期時間:112年1月11日(三)、1月12日(四)、1月13日(五) 早上09:00~12:00,下午13:00~18:00,共計24小時
  • 活動地點:Microsoft Teams 線上教育訓練
  • 研習費用:課程免費

活動報名網址
雲端應用程式系統
LabVIEW 軟體應用社群(以個人Office 365 帳號與 NID 密碼登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