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112學年度逢甲大學新設「太空系統工程碩士學位學程」

deco

112學年度逢甲大學新設「太空系統工程碩士學位學程」

2023.02.17

行政院自108年起至117年推動「第三期國家太空科技發展長程計畫」,持續發展我國太空科技技術與專業人才培育,冀藉由太空技術之商業應用發展效益,結合精密機械、半導體、資通訊等產業領域,培植臺灣的太空產業鏈,以建立永續的台灣太空產業。

響應國家科技發展政策,本校整合資訊電機學院與工程與科學學院涵蓋資訊工程、電機工程、電子工程、自動控制工程、通訊工程、機電工程、工業工程、光電工程、航太工程等系所之教研資源,將於112學年度成立「太空系統工程碩士學位學程」,藉以培育我國高階太空科技人才。

本校敦聘航太系陳宗正老師擔任「太空系統工程碩士學位學程」籌備主任,碩士班招生名額:一般生15名,招生簡章將於3月初公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