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逢甲專屬校園企業徵才說明會 - 長榮航空

deco

逢甲專屬校園企業徵才說明會 - 長榮航空

2023.04.13

讓我們遨遊天際與長榮航空一起飛翔實現夢想-逢甲專屬校園企業徵才說明會

長榮航空校園企業徵才說明會即將隆重登場,長榮航空誠摯邀請熱愛航空業的學子們一同參加本次活動,探索未來航空業的職涯發展。

本次說明會將於 2023.04.19(三)下午12:10至13:30,在學校人言大樓地下一樓第六國際會議廳舉行,屆時,長榮航空將帶來豐富的職涯資訊和實際工作體驗,讓學子們深入了解航空業的各個層面。

說明會現場將邀請逢甲大學航太系校友呂志威副機長一同出席活動,並有長榮航空的招募團隊與參與者互動,了解更多航空業工作的細節和技巧,並提供寶貴的求職建議。

長榮航空認為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因此提供完善的培訓計畫和優厚的薪酬福利,並且在工作環境、工作氛圍方面注重創新和改善。

長榮航空一直以來致力於發掘優秀的人才,並且將他們培養成為優秀的航空專業人才。本次說明會是一個與長榮航空招募團隊近距離互動的絕佳機會,學子們將有機會瞭解航空業的發展趨勢和未來職業發展的前景。

學生事務處成就學生中心誠摯邀請,所有熱愛航空業的學子們踴躍報名參加本次說明會,與長榮航空一同打造未來航空業的輝煌!

長榮航空公司網頁

長榮航空徵才網

報名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