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我的青航時代-暑期航空營

deco

我的青航時代-暑期航空營

2023.04.13

由「中華航空事業發展基金會」(航發會)主辦的「我的青航時代」暑期航空營開始報名囉!
今年將於2023.07.05 及 2023.07.12啟航,本活動全額免費,請同學報名參加。

航發會為幫助臺灣青年學子,全面的了解航空產業各面向, 如國際及國內航空產業發展趨勢、航空管制、空中勤務人員訓練、飛機維修工程等, 除透過本活動參訪各相關場域外,並邀請專家職人分享經驗,開啟青年學子對航空產業的認識與了解。
✈ 即日起至2023.05.14日17點止,歡迎上官網報名: https://aircamp.tw/
•第一梯次|2023.07.05 日至 2023.07.07 日
•第二梯次|2023.07.12 日至 2023.07.14 日
•報名資格|具備中華民國國籍,18 歲以上之在校學生
•活動詳情|https://aircamp.tw/
歡迎對航空產業有興趣,有決心全程參與營隊的同學一起來報名!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上官網查詢或洽下方聯絡資訊,謝謝!

執行團隊 | 泛科知識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網站:https://aircamp.tw/
🔹聯絡人:李小姐
🔹活動信箱:aircamp.tw2023@gmail.com
🔹聯絡電話:(02) 2362-0699 #675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