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113學年度先修生錄取碩士班甄試之研究助學金獲獎名單

deco

113學年度先修生錄取碩士班甄試之研究助學金獲獎名單

2024.04.03
  1. 113學年度先修生經甄試錄取碩士班之研究生助學金,獲獎名單已公告在教務處網頁。
  1. 本次獲獎學生須於113學年度註冊入學,始得領取助學金。未完成註冊、辦理保留入學資格、入學前休學者,均取消其得獎資格;入學後休學者,自其休學日起,不得繼續領取助學金;變更身分為在職生或休學後復學者,取消其繼續得獎資格,且不得重新申請本助學金。
  2. 助學金分全額學雜費助學金及半額學雜費助學金兩種,113 學年度碩士班研究助學金撥款方式,係分兩學期撥款,每學期採兩次均分方式轉撥入帳,即上學期在113年11及12月、下學期在114年4及5月作業。
  3. 領取研究助學金者,應由院系依逢甲大學研究獎助生、兼任研究助理及計畫臨時工管理要點及各學院訂定之助學金施行細則,指導其執行研究或服務學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