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努力是成功的必要因素|逢甲SJSU-FCU 楊少閔

deco

努力是成功的必要因素|逢甲SJSU-FCU 楊少閔

2020.10.16
國際移動

大一時,成績普普通通,從沒想說自己能提前一學期從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畢業。

提前一學期從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畢業

提前一學期從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畢業

一進逢甲後,發現自己在語言和課業上的不足,花了很多時間待在圖書館唸書,也尋求導師的幫助,讓自己的成績能好一些。

大三到了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一開始相當不好唸,不習慣沒有家人在身旁,所有東西都要自己處理,課業更加繁重也相對複雜,好幾次因為壓力產生焦慮;但後來漸漸習慣這邊的唸書方法後,徹底改善學習壓力,才能提早半年從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畢業。

我了解家人的辛苦,能提早畢業可以減少花費,也能證明自己是有這個能力提早完成學業,不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

我所念的商學大數據分析雙學士學位學程,學習如何將大量資料變成各種圖表,並說明數字背後的意義;大部分的時間是在處理資料,並運用所學的語言程式,做資料分析,以便了解這些資料的趨勢和走向。

只要資料可信度是高的,任何數據都能做分析,例如消費者行為,我們可以用點擊購買商品次數、購買種類及頻率,推算出要推薦消費者什麼樣的廣告,去進一步的刺激消費。

 

 

文|逢甲大學 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商學大數據分析雙學士學位學程 楊少閔

學生分享